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流量计,其他流量仪表,压力变送器,其他压力仪表,显示仪表,电量变送器,信号隔离器,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远
  • 电话:86 0755 86250358
  • 邮件:xiaoyuan@maxonic.com.cn
  • 传真:0755 862503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视科普机器人团队负责本田项目侧记
新闻中心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视科普机器人团队负责本田项目侧记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93        返回列表
深圳视科普公司,是由万讯自控和丹麦Scape公司共同投资的企业,主要拓展中国市场的机器人业务。而丹麦麦Scape公司是纳斯达克第一北市哥本哈根市场(Nasdaq First North,Copenhagen)的上市企业,主要为开发、生产、销售基于3D视觉系统的标准化Bin-Picking机器人解决方案,为广大汽车制造企业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带来革命性的技术突破,自主开发制造的产品已在欧美等地区内得到广泛认可和应用,如宝马、奔驰、大众、奥迪,本田、丰田等世界级汽车制造商。

 

 

 

2019年,从酷暑到深秋,在深圳万讯一楼可以看到这样一群身影,他们每天都在机器人和各种机械设备中穿梭,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深圳万讯公司一楼几乎已经成了万讯控股企业视科普团队的固定工作场地,2019年7月,自从接手了日本著名汽车制造企业本田一个涉及多个工作站的项目起,就正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从项目设计、材料安装、电源接入、运作调试等,按部就班有序推进,只为赶在年前将项目圆满的交付到客户手上。

 

小组讨论

 

由视科普组成的7人团队,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对于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压力当前,哪怕硬着头皮也要上!坚信只要愿意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不惧困难终能逆风翻盘。



2019年11月2日,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大多数人的闲暇时光,而这一天是视科普7人团队集体加班的日子,并且已经是在周末加班的第五周了!一个月多月以来,大家每天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几乎被工作填满!就连国庆举国欢腾的日子,仍然有个别小伙伴在加班中度过。时间和精力主要分给了工作,留给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在此期间,有的伙伴错过了孩子的家长会,有的错过了和家人计划了半年的旅行,有的错过了回家的最后一班公交车……可是我们的小伙伴们依然热情洋溢,斗志满满,为了团队的承诺,为了共同的目标!彼此之间互相勉励:“再熬一熬,等项目交付了,就好好的休息两天!必须一鼓作气,为了最后的胜利。”“再熬一熬”变成了大家最常说的一句话,不仅是一种乐观心态的体现,也是一种的信念。



当你路过深圳万讯一楼的时候你会发现,我们视科普的伙伴们基本上都是站着在工作,虽然每位伙伴的身后也摆放着凳子,可真正可以坐下来的时间不多,长时间的站立工作。提问团队中的一位伙伴:是否会感觉到站立所带来的不适感?得到的回答是:我在工作的时候,已经完全的忘却了自己站立的这回事,因为我当时正在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分析设计的细节,或者是专注的进行机器人的调试,这些都不容许我分心,需要做到完全的投入才行!敬业是什么?敬业是全力以赴地解决问题,精益求精,把每个当下做到极致。而我们视科普的伙伴们正是这样一帮敬业的人。


万讯正是因为有众多像他们这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尽心尽力尽责工作的伙伴们,前进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阔。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 8625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