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流量计,其他流量仪表,压力变送器,其他压力仪表,显示仪表,电量变送器,信号隔离器,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远
  • 电话:86 0755 86250358
  • 邮件:xiaoyuan@maxonic.com.cn
  • 传真:0755 862503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严谨稳健,温暖团结,有爱互助——王爱龙在万讯十年的感想
新闻中心
严谨稳健,温暖团结,有爱互助——王爱龙在万讯十年的感想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342        返回列表
 核心提示:相信,是抑扬的你,会有你二十岁时想达到的张狂;相信,目前是汲取和给养的你,会有你无限遐想中的疯狂成长。所以,我相信万讯,相信万讯的未来更加美好!

 

 

 

每个人心中都点过一团狂热的火,在二十岁出头那年;

 

  或张狂,或抑扬;

 

野心的田野上,都在毕业那年,在开往南下列车的向往中,无限遐想……

 

而后,或疯狂生长;或奋力汲取只为默默给养。


p十年!!这个十全十美的时间点,不经意间跨进我的生活,进入我与万讯十年间的点点滴滴;你,还记得十年前的你和万讯吗?小子不才,带你兜转一番——一栋灰色大楼,外部还全部是施工方打起来的防护栏及手脚架,那是我去面试时,还在装修的万讯大楼;手上揣着一本比毕业证还值钱的蓝色技能证书,再加上当年还小有水准的操作技能,以绝对优势顺利跨入这栋大楼,很幸运,顺利通过面试,成为万讯大家庭中的一员,一干就是十年!

勤劳,朴实,严谨。这是进万讯后的第一感觉;如人的印象,也反射出一个公司的印象。有位叫傅茂林的老师傅,不知道多少老万讯人还记得他,在总部大楼里每天比太多数人先进车间,工作过程中略有错误,便得他老人家关照,让你知道你错了,还让你知道你错在哪了,更让你知道有什么办法能避免这样的错误再发生,下次,他知道你快要做这个工序的时候,就悄悄站你背后,看着你干,满意后悄悄点头,转身离开;是吧涛哥?

有幸,我们得他指点,进步很快,掌握的技能也越来越娴熟!如今想起这段时光,心中的喜悦中掺杂着藕断丝连般的牵挂:“老师傅,你还好吗?”

稳健,成长。这是进入万讯后的第二感觉;如产品的升级,也反应出公司的成长。有款产品叫在线吹扫;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刚开始做的时候,是纯手工弯管,箱体上画线,打眼,扩孔,有位叫刘旭的兄弟,肯定深有体会,你跟我合作手都搞肿了,这活后来工艺升级了,不需要那么繁琐了;也就轮不上咱俩卖笨力气啦;原来两天出一台,转批量生产的时候,可是这个生产效率提高了好几倍,亦如当今的智能阀门定位器等产品一样,快速地研发、生产、制造。还有很多产品都在稳健地成长,生产研发规模不断壮大,从总部三楼,放不下了;搬家到李嘉诚的材料港,再到天安的七栋七楼,放不下了,就再次壮大搬家到中茂大楼,后期发展壮大了,咱就又安家到更大的江阴生产基地。温暖,团结,有爱,互助。这是进万讯后的第三感觉;如老万讯的关爱,也如新万讯的互助。这是一个最能体现团结与有爱的大家庭。

我叫王爱龙,从一名基层钳工做起,而后至组长,主管,到现在的经理。我实名感谢万讯大家庭中的温暖;2018年,我的家庭及亲人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经历四次突发事件,最后一次差点将我及我的家庭压垮。公司高层,事业部领导及同事,其它事业部领导及同事,供应链领导及同事,有的甚至才刚进万讯不到两个礼拜的新同事,都在最后向我伸出了温暖的关怀,事后我写了一封感谢信,曾想发表在内刊上感谢大家的帮助,最后换来同事及领导的一句,不用了,这种小事不用这么隆重。于是,我将它悄悄的贴在了江阴工厂食堂的公告栏上。除了我,万讯公司微信总群内,也经常能看到万讯人一起对有需帮助的同事发起的众筹及滴水筹活动,有爱,无处不在……


我是幸运的,这样的企业不多,这样的领导也不多;所以,新员工的你,同样是幸运的;我们都在以不同的形式努力,向上;深圳,江阴,天津,上海,成都,广州……只要脚踏实地,这些点会更大更广;我们都在以不同的心态努力,向上;U9. 数控,机器人,机械式阀门定位器,MES系统,还有最新的智能工厂打造;只要勤奋创新,这些新视野会更宽更广……伴着东升的太阳,,我们踏上神圣的岗位,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幸福的生活,就靠我们自己……这是我第一家实习单位:陕西龙钢,也是咱万讯产品客户应用端的一家企业的员工手册《开首词》,我借用在此,希望能激励到大家。每一年,每一天,我们都要进步!这句话也是在这家单位学到的。我借用在此,希望能激励到大家,有些新员工入职后一片纯洁,希望能有个好师傅,好领导带;这样他的一生可能都是洁白色。

相信,是抑扬的你,会有你二十岁时想达到的张狂;相信,目前是汲取和给养的你,会有你无限遐想中的疯狂成长。所以,我相信万讯,相信万讯的未来更加美好!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 **** 86250358